close
          大家『聚』在一起 @_@ ?  前言 ~~過年這幾天也不知道怎搞的天氣冷到不行唷..雖然大夥都說這樣子才有年節的氣氛啊.. 但是我說..我覺得小時候比較有過年的感覺哦..因為小時候都會很期待丫伯買了很多的鞭炮在初一的晚上..在咱們家的三合院..釋放很多的 部落格..滿天星~~沖天炮~~雖然總是放個半小時短暫時間就結束了.但是小時候嘛.總會期待的啊..這樣子才是年節啦~~ 只是連續幾年後..突然在某一年.我還在期待著.丫伯卻說今天開始不買 西裝外套了..不放了~~心中有一股失落感的 現在也許不會在像小時候可以釋放煙火了.直到除夕那一天.幫丫爸貼著門聯.. 三合院每一個門口都貼著紅紅的門聯.我才會感覺到過年囉~~ ?  往年 酒店兼職 ~~今年我也變成了孤獨老人了呢..完全沒有過年的旅遊行程.. 讓我心酸之.前年.我在台北玩了三天二夜.所以這一天我不在 去年哩~~我在彰化永遠快樂的一條『永樂街』街逛 而今年因為沒有行程.所以才能在這天初三遇 房地產到大大來我們家拜年囉~~前幾年都沒遇過唷~~ ?  初三..大大來拜年囉 時間:2008/02/09地點:彰化家 這一天天氣是年假時最冷的一天即使快中午了天氣還像傍晚一樣..陰陰的天氣~涼涼的風吹啊風~~ ~~不過.大豬不怕冷.十點多就起來 房屋買賣準備囉..要騎著我的小綿羊去員林接大大回來囉~~ 等到了下午二點大大和大豬才回來了.咱們丫爸餓了..偷吃東西啦..哈 ? 而圓圓好像也呷意這姐夫哦.抓著大大的腿不放的.放開了.又馬上夾了上去..哈~我想雖然大大一年才來一次.圓圓一定記得他是去年也來過一次的大大 結婚吧~~ 但是大大的有禮貌及嘴巴甜..馬上讓丫爸丫母笑的開心囉 大大這一次準備了二份禮物唷.一份是水果禮盒...要給丫爸丫母吃的..而另一盒蛋捲..是要給孝敬我小豬妹的啦~~金歹勢~~這麼厚禮~~ 中午的吃飯時..好熱鬧哦~~我想我們家好久都沒有這麼熱鬧了..而且丫母都熱情的夾三層肉給?買屋j大.又夾丫母最得意的菜頭粿..大大都接收.這也難怪這麼得丫母的緣..哈~不過.以前因為過年我都出去玩.好像在過年間都沒有待在家唷~ 飯後~~大豬和大大又騎著機車.帶大大去花博公園走走的..不過可能天氣太冷囉~~沒有多久..就逛回來又帶來好料的燒仙茶.. 接近晚上時..大大和大豬也差不多要回台中囉..所以丫母?宜蘭民宿S趕快準備著晚餐~~ 不過哩~~下午二點才吃飽飽..又加上剛的下午點心..晚上..大家好像都吃不多囉~~ ↑ 天氣太冷了.沒有什麼動力..沒拍下什麼紀念的照片.有點可惜就放上這一張去年大大來我們家這一天..大大幫大豬拍的照片囉~~~~沒關係..不要計較太多的啦..因為大豬去年穿的衣服和今年都一樣的啦..而且大豬今年可能也不想 房屋二胎要拍唷~~長痘痘了哩..傷心的豬?  期待明年 晚上時間到了.大豬只放假到初三..所以今晚要趕回台中的..開心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囉 大大和大豬要回台中了.目送了他們的離開 事後大豬很在意丫爸丫母有呷意大大嗎.~~別擔心..丫爸丫母都很呷意的.. 丫母說大大沒有台北人的『科顆』~~好相處又有禮貌囉~~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期待明年大大再來我們家拜年囉~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