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資金瘋狗浪 只能乾瞪眼(選修下冊第8課...股票市場) 面對資金瘋狗浪 只能乾瞪眼 (非凡新聞周刊)更新日期: 2009-05-18 記者: 陳聰閱 這幾天筆者在公司遇到某位投 顧 老師,和他提及很多投資人這一波都還是空手,沒漲的不敢買、漲停的就 長灘島急忙跟著掛單,結果還是沒賺到什麼錢,甚至有些手上仍留現貨空單的,已經虧到不敢看盤。這位人氣還算旺的老師想了想,搖搖頭說:「唉!散戶宿命,早就說?網路行銷j跌要大買,投資人看不懂趨勢怎麼賺錢?一下多、一下空, 不如乾脆就別玩了!」 解套急著賣,錯失行情 在新莊從事捲門等不鏽鋼製品的張老闆,看到連續飆漲的台股,血壓差 太平洋房屋點沒飆高。「四月中下旬明明看起來就漲不上去了,指標股都會無緣無故大跌,誰不想趕快跑?都漲這麼多了,股票當然都賣光光了,從去年就套牢的股票,大多數都已經解套了,不趕緊出一出,一旦真的跌下來,不知?婚禮顧問D又要被套多久?可是才賣完不過兩、三天時間,卻讓我看到三天大漲了八百多點,算了一下,我先前持股有近三百萬,這幾天手上沒股票,等於少賺了兩、三根停板,五、六十萬咧!夭壽喔!這我要做工做多久才能賺這麼多?真是有?酒店打工驉y了然』啦!」張老闆說。 筆者問他不是有想買回來嗎? 「漲停的買不到,沒漲停的又不敢買,這八百多點居然沒我的份,枉費我還住這麼久的套房,漲的也都是我之前抱的股票,賣太早、太早賣,股票運不好啦!哪有這麼剛剛好的事?」 張老闆很?裝潢 I嗎?錯!手中有空單的投資人才難過。擔任嬰幼兒營養品業務的 李 小姐,由於經常出入醫療院所,所以跟很多醫護人員交情都不錯,當然也聽到不少人對行情的看法。她說:「有位常幫一位證券副總看診的老醫生,有時候都會報明牌給我們,讓我們這一波賺了不少錢,但是前一 澎湖民宿陣子他就說什麼有頭部,提醒大家買股票要小心了,我馬上告訴營業員,營業員就教我可以反向做空單,所以我才開始放空台指五○和一些先前大漲過的股票,想等下跌時再來獲利回補。」 放空被修理,白忙一場 「想必也吃掉妳先前的不少獲利吧?」筆者問她。「哪裡還有獲利?都吐回去了,根本都 seo是白忙一場,第一次放空就被修理,原來這就叫軋空?還好我只放空股票;如果期貨也放空的話,豈不連本錢都沒了?想起來就火大,決定要再換個營業員了,沒事教我放空幹嘛?兩個月賺的十多萬獲利,不到一個禮拜全都沒了,實在是很不甘願, 一定要找機會贏回來!」 摸底的風險大、預測頭部也賺不到大錢,所以這一波能 票貼賺到大錢的,都是一些心有定見、不會忽多忽空的高手。看到股票連續漲停、好幾天都是一股難求,面對這種高報酬,大多數投資人卻只能乾瞪眼、未能躬逢資金瘋狗浪行情,真是情何以堪?(非凡新聞周刊161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