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梅倫在一處“蝸居”與居民交談。
  深表震驚
  本報訊 日前,英首相卡梅倫隨移民局官員突擊檢查了一處移民“蝸居”點,在英國西倫敦的索薩爾(Southall),首相見識了一所三居室的破爛房屋裡居然住著14人。報道說,卡梅倫被所見到的一幕“震驚”到了。卡梅倫說,英國政府即將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強對移民的限制,並遣返非法移民。
  卡梅倫說,他想親自看看本國移民的住宿條件,於是呈現在卡梅倫面前的是這樣的場景:三居室的房子里到處是亂扔的衣物、電器,屋子裡堆滿垃圾,廚房、過道、甚至花園的小木屋裡都搭著床。卡梅倫說,如果這些房東收留不符合新移民法案的非法移民,將會面臨巨額罰款。此外,英國議會本周通過的緊急法律條例將會取消移民補助三個月。
  “英國人民是包容且慷慨的,我們歡迎那些辛勤工作的人,而不是違反規定或是完全為了補助金而來的人。”卡梅倫說。此外英國政府還將緊急出台措施,來加強以往對於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人自由入境的限制。(宗禾)  (原標題:卡梅倫訪移民“蝸居” 稱將加強移民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