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5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有議員爆料新北市一所在都會區的初中,傳出有10多名男學生,竟然公然在課堂上對女老師“打手槍”(自慰),甚至還有女同學天真地問“要不要衛生紙”,簡直就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情節。但校方緊急澄清,這項消息並非“集體”,而是2起個案,校方也已經對2名男同學進行處分和輔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有一幕是2名男學生,在課堂上比賽“打手槍”。但有議員爆料,新北市一所都會區的初中班級,10多名男同學竟公然在課堂上自慰,除了驚訝之外,也大罵現在的教育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學生的品德、道德到哪去了?公然在教室內“打手槍”,到底他們在想什麼?
  校方發現該班女同學,似乎對男同學的舉止已習以為常,甚至還在他們自慰完畢後,問他們“需要衛生紙嗎?”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目前還在瞭解該情況,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針對校方、老師和學生等三方面追究責任,並將該校列為性別平等教育的重點倡導學校,加強兩性教育。
  新北市教育局緊急向校方求證,校方趕緊澄清,並不是“集體”,這是2起偏差個案,都是體育班的男學生,10月中一名男學生在體育館打手槍,被其他學生知道向老師報告。另一名則是在上個月用午休時間,將外套蓋住大腿做掩護打手槍,被女導師發現,2人後來都被記小過,並且進行輔導。(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臺灣一初中班級男生集體自慰? 校方澄清:2起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