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白素君)兒子想買一部手機,夫妻倆為了到底買不買當面發生爭執。看到母親打了父親兩巴掌,兒子憤而離家。沒想到,這一走,竟成永別。
  11月11日,記者在烏魯木齊市黃河路見到了李和進、盛玉蓮夫婦。他們說,23歲的兒子李定鵬1個月前離家後遭遇交通事故死亡,他們等了1個月仍沒拿到死亡賠償金,身上的錢花光了。
  提起兒子,兩個人悲從中來,嚎啕大哭。李和進、盛玉蓮是湖北武漢人。2005年兩人來到地處伊犁的兵團第四師73團打工。李和進說,兒子上小學時,醫院查出他患有輕度自閉症。9月16日,他們帶兒子到烏魯木齊市第四人民醫院治療。10月10日,兒子出院後,3人買車票準備回伊犁。
  10月11日12時左右,兒子提出想買一部手機。寵愛孩子的盛玉蓮答應了,李和進卻不同意,“我覺得花1000元買手機不划算,不如把錢省下來給兒子治病”。
  兩人當場發生爭吵。盛玉蓮說,盛怒中,她打了丈夫兩巴掌,“一旁的兒子大聲說‘別吵了,手機我不要了’,隨後奪門而出”。
  盛玉蓮說,她和丈夫有時爭吵,兒子就會出門,過一陣會回來。
  這一次,他們沒能等到兒子“回來”。李和進說,平時,孩子出門最多不超過1個小時就會回家。當天15時,見孩子沒回家,他們報了警。隨後,兩人連夜尋找。13日,他們接到西山路派出所的電話,才知道兒子遭遇了車禍。得知噩耗後兩個人不停地哭,“老婆和我都很自責”。
  得知侄子出事,李和進的姐姐李順華從武漢趕來陪著弟弟和弟媳,她說,弟弟和弟媳都48歲了,兩人在工地打工,“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盼著交警能快點把事故處理好。”李順華說,目前,3人住在西山路104團的一間出租屋中等結果。
  夫婦倆提供的司法鑒定意見書顯示,10月12日清晨5時左右,李定鵬橫穿連霍高速公路時,在3577km+822m處被一輛小轎車掛倒後,又被一輛越野車撞上。司法鑒定他為閉合性顱腦損傷死亡。夫婦倆說,他們在交警隊見過兩名肇事司機。
  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支隊烏拉泊大隊副大隊長賽偉說,目前,事故還在調查中,一定會儘快對此案進行事故認定。
  
  11月10日,在烏魯木齊市黃河路,盛玉蓮(著紅衣者)一家提起事故,十分悲痛。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  (原標題:新疆小伙想買手機父母起爭執 小伙賭氣離家命喪高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