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前天凌晨兩點多,在朝陽區十八里店鄉世豪花園小區內,一轎車被燃燒的垃圾堆引燃,車前部基本燒毀報廢。朝陽消防支隊稱,火災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目擊者王先生說,早上7點多,他上班的時候看到小區里一輛銀白色轎車前部被燒毀,車前面的垃圾堆也有被燒過的跡象。王先生仔細辨認後發現這輛車正是自己鄰居的車,車主目前不在北京。
  前天上午記者在現場看到,小區入口處有大片的垃圾堆,從入口處向小區內再走100多米,一輛小轎車停在另一堆垃圾前,車前部被燒毀。垃圾堆中一個垃圾桶上半部分被完全燒毀。
  北京朝陽消防支隊稱,他們於前天凌晨2點18分接到報警,消防員迅速撲滅了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居民趙女士說,小區內之所以有那麼多垃圾,是因為目前小區暫時沒有物業公司管理,垃圾也沒有人拉走。趙大媽的說法得到了很多居民的肯定。
  管理世豪花園小區的老君堂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稱,小區現在確實沒有物業公司,但是居委會也在積極地尋找。之前是因為部分居民拖欠物業費才導致小區出現物業公司的暫時空缺。  (原標題:垃圾堆起火引燃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