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風警紀監督員和網友代表在華容縣看守所參觀
  
  座談會現場紅網華容站11月23日訊(通訊員 鄒忠仁)11月21日,華容縣公安局舉行了“警營開放日”活動。華容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餘昕和20餘名警風警紀監督員、網友代表參加活動。
  當天上午,警風警紀監督員和網友代表先後參觀了城關河西、河東派出所和華容縣看守所。隨後,在華容縣公安局“警察之家”召開了警風警紀監督員網友代表座談會。
  會上,餘昕向各位監督員和網友介紹了縣公安局今年來各項工作開展和隊伍建設情況,既宣傳了取得的成績,也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還指出了改進的方向。他希望監督員、網友充分履行監督職能,繼續關註、關心、支持公安工作,為維護華容和諧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各位警風警紀監督員和網友代表一一發言,他們對華容縣公安機關在維護社會穩定、打擊違法犯罪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給與充分肯定。一些與會人員還建議繼續加強公安隊伍的管理和民警的教育培訓力度,不斷提高執法辦案水平,更好地適應依法治國的需要。同時,希望公安機關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適時公佈一些案件辦理情況,特別是大案要案偵破情況,爭取社會大眾對公安工作的理解與支持。
  縣公安局政委範徵對監督員及網友長期以來對公安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針對代表們提出的建議和意見,他表示全盤接受,並將適時召開座談會向代表們通報整改落實情況。  (原標題:華容縣舉行“警營開放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