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楊思萍)臺灣“九合一”選舉,許多候選人會親自造訪民眾,但網友“Joe Fu”在臉書上發圖,照片中,門鈴上方貼了一張告示牌,上面寫著“按此門鈴必落選,謝絕候選人拜訪”,引髮網友們熱議。
  拉娜拉拉:候選人真是無孔不入哦!即使不讓他們進門,宣傳車也會從你窗邊經過,吵得很,你開電子郵箱,還有議員天天給你發郵件叫你去投票,能不能讓人清靜些。
  張贊波:我看到有的寫字樓前貼出拜票者謝絕入內的告示,有些人確實很反感這樣掃樓的,都說煩死這些人到處拜票了。
  鬍子:選舉擾民那還是小事,關鍵是當選以後要說到做到,不要不乾正事!
  Jacky:我家是很歡迎候選人來的,老人家覺得有沒有握個手鞠個躬很重要。
  豪哥:非常受不了選舉車,噪音、逆向又龜速!
  emily:我接到過柯文哲的電話語音拜票,只聽到“你好,我是臺大醫院柯……”,我就掛電話了,電話擾民啊。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民眾貼告示牌謝絕拜票網友:擾民很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