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麻陽分會場
  
  麻陽全體在家縣領導收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麻陽分會場
  紅網麻陽站10月8日訊(通訊員 張祥雄)10月8日上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北京舉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出席大會。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開到縣一級和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團級以上單位。
  麻陽設立分會場,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縣委副書記、縣長彭平安,縣委副書記黃明澤,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唐軍,縣政協主席劉黔陽及其他在家縣領導,縣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副組長、成員,各縣直機關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政負責人收看大會。
  會議的主要內容是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鞏固發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建立長效機制進行部署。
  會上,習近平總書記作了重要講話。習總書記總結了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寶貴經驗,並從落實從嚴治黨責任、思想建黨制度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從嚴管理幹部、持續深入改進作風、嚴明黨的紀律、發揮人民監督作用、深入把握從嚴治黨規律等八個方面對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進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  (原標題:麻陽收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