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國際旅行社為中小學生量身打造了內容豐富的科學夏令營活動。
  科學國際旅行社是中國科學院下屬的唯一旅行社,依靠中科院的科普和科技資源,為愛科學的中小學生們量身打造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科學夏令營活動。活動註重孩子們的親身體驗,將枯燥的科學知識變成了有趣的動手活動,讓小朋友們在不知不覺中就感受到了科學的樂趣。在活動的同時,還設立了“中科科學文化傳播發展中心”公眾微信平臺定期更新有趣的科學知識,為小小科學家們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臺。
  豐富的自然體驗,神奇的科學實驗
  今年暑期科技托管夏令營分五個學科,自然類的有動物班、恐龍與化石班、天文班,科技類的有航空航天班、科學“大爆炸”班,部分課程是和中科院國家動物博物館、中國古動物館一起舉辦的。五天的時間里,孩子們可以和中科院的老師一起學習科學知識,體驗科學實驗,度過一個充實的夏天。
  自然類的課程適合剛剛接觸科學的小朋友們,課程里除了有意思的動物、古生物、天文知識,還包括麋鹿苑觀鳥、郊區挖化石、夜間觀星等戶外科學活動,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親近大自然,切身體驗科學家的工作。
  對於那些已經對科學產生興趣,平時喜歡鑽研的小小科學家們,科技類的課程可能更適合他們的口味。科學“大爆炸”課程設計了化學、物理、生物學的小實驗,考驗小朋友們的動手操作能力。同學們還將有機會參觀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力學研究所,第一次走進真正的科學實驗室,和科學家們面對面交流。航空航天班邀請了中科院空間中心的老師來授課,帶領同學們一起學習飛機、雷達、衛星等航空航天知識,參觀航空博物館、北京航天城等專業博物館,看看航天員們是怎麼訓練和生活的。
  適合年齡:小學生
  參考價格:1100-1700元/人
  活動時間:7月22日-8月29日
  迎夏風,科學游,大自然中學知識
  迎著夏天的海風,我們趕海拾貝,探究海洋的秘密。踏著山間的晨曦,我們考古拾遺,追尋遠古的奧秘。今年夏天,不再單純出游,飽覽勝景,我們上山,不為出游,只為挖掘遠古化石,充實知識。我們下海,不為戲水,只為採集標本原料,科學研究。
  今年精選了兩條親子科學游的線路,山東青島的海洋生物之旅和遼寧朝陽的恐龍化石之旅,中科院的學科專家全程陪同,以科學探索為主線,全家一起出動,學習海洋和古生物知識。
  青島探秘藍色領土,遼西挖掘遠古化石,顛覆傳統夏令營模式,科旅帶你體驗不一樣的夏令營,度過難忘的暑假。
  適合年齡:小學生(親子)
  參考價格:約3000元/人
  活動時間:7月-8月
  “走進中科院,走近科學家”科技夏令營
  “走進中科院,走近科學家”活動邀請全國各地的中學生們來到北京,走進中科院的實驗室和研究所,和科學家們面對面交流,參與有趣的科學活動,在這個夏天,做一次科學的夢。
  適合年齡:中學生(外地)
  活動時間:7月-8月  (原標題:邊學邊玩的“學趣”科技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