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環境污染比室外空氣高100倍,空氣污染傷不起!4月22日,湯臣倍健在世界地球日來臨之際啟動“微環保·綠世界——司花司草綠起來”活動,微博、微信聯動免費向公眾派發全球植物種子,倡導新時代的微環保理念。
  隨著辦公自動化的普及,印表機、複印機等設備的應用,加上地毯、壁紙、粘合劑等,不同程度的污染了室內空氣。世界衛生組織發佈的《室內空氣污染與健康》報告顯示,全世界每年由於室內空氣污染導致肺炎、慢性呼吸道疾病、肺癌等疾病,造成每20秒就有1人死亡。在通風不良的住所,室內環境污染比室外空氣高100倍。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一族喜歡把盆栽植物請進辦公室,營造一個綠色的辦公環境。有些花花草草,好處可能出乎多數人的預料,因為它不僅具有觀賞的效果,還能夠消除空氣中的污染。有科學數據顯示,適度的辦公室綠化能提高室內空氣環境質量30%。
  為了給辦公室白領們帶來健康綠色的辦公環境,4月22日-30日,微博用戶通過湯臣倍健官博活動minisite,點擊其中地球圖標進行澆水點綠,分享成功後,就有機會參與抽取全球植物種子活動。微信用戶可以通過掃描二維碼關註湯臣倍健官方微信,進入活動頁面後拍攝上傳一張帶有綠色物件的自拍照,分享後即有機會獲得全球植物種子。據瞭解,本次湯臣倍健微環保活動,希望以尋找“最美司花司草”的趣味形式,喚起更多都市白領對健康工作環境的關註。
  “今年是微環保活動的第三年,本次活動延續過往免費派發全球植物種子,邀請都市白領一起栽種綠植,改善身邊微環境的同時,創新性的啟動了微博、微信自媒體雙平臺發放全球植物種子,希望通過新媒體方式,卷入更多互動。”湯臣倍健公共事務部總監陳特軍介紹。 來源: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室內空氣污染傷不起 湯臣倍健派全球植物種子倡導微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