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廈門將迎來品牌創意領域盛事——2014金投賞商業創意領袖廈門峰會,這是威揚成朋繼年初舉辦首屆中國精英女性影響力論壇之後,聯合飛博共創及國內最具影響力創意獎項金投賞的又一力作,此次峰會也得到了威揚集團的特別支持。
  目前會議已受到各界廣泛關註,票務也在大麥網全線發售,5月的金投賞廈門峰會絕對又會是今年你不可錯過的盛會。
  峰會意義任重道遠
  三隻松鼠、小米、餘額寶……近年來互聯網企業異軍突起,其速度之快規模之大令人咋舌,可以說互聯網思維浪潮已經到來。面對著互聯網時代的衝擊,許多傳統企業開始在新的市場環境下停滯不前,甚至紛紛倒閉。風雲變幻的市場上,長盛不衰的王者不再,這場新的市場洗牌戰中,誰最快適應互聯網模式、最先完成互聯網轉型,誰就掌握了生存和蛻變的先機。
  因此,為了幫助更多的企業家在互聯網時代完成華麗轉型,威揚成朋品牌傳播和飛博共創將再度攜手金投賞舉辦金投賞商業創意領袖廈門峰會。以往每年11月,金投賞都會在上海舉行為期三天的盛大年會,除了展示當屆的獲獎作品外,期間來自全國及全球共超過100多位的權威創意領袖也匯聚上海進行精彩的演講和互動,而金投賞廈門是除了上海之外唯一一場舉辦大型論壇的金投賞峰會,無疑也成為華南地區企業家的年度最佳學習平臺。
  嘉賓陣容與時俱進
  互聯網信息日新月異,因此本屆峰會很榮幸可以請到莫康孫、羅振宇、赫暢、馬佳佳等眾多時下最熱門的互聯網思維代表人物蒞臨現場,共同開啟這場華南地區互聯網思維年度盛會!
  莫康孫作為麥肯光明董事長,全球華人廣告圈四大鱷之一,坐擁眾多世界頂尖廣告獎,是中國新廣告時代不可或缺的標誌人物;羅振宇是目前中國最著名的自媒體人,微信公眾賬號在短短一年內粉絲突破110萬,創立了全新的互聯網社群品牌和自媒體新神話;
  黃太吉創始人赫暢,用新思維新模式打造新式中國快餐,經營著全球月銷售額過一百萬的煎餅果子集團,改寫著傳統美食的新傳奇;90後畢業生馬佳佳,作為互聯網顛覆性觀念的代表人物,2014年受邀到萬科演講剖析互聯網如何影響房地產,一時風靡全網,成為當之無愧的最紅話題人物。屆時這些目前互聯網領域最火熱的嘉賓們都將分享他們最乾貨的互聯網新思維。
  同時,此次論壇也邀請到目前收視超高的《最強大腦》節目主持人蔣昌建教授加盟,蔣教授作為正宗的廈門人,將藉此重回家鄉,和我們共同完成並見證今年金投賞廈門峰會的盛況。
  會議規模再度升級
  2013年4月13日,威揚成朋品牌傳播、飛博共創聯合亞洲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創意獎項金投賞,舉辦年度品牌盛事——2013中國新媒體時代品牌戰略論壇,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和陣容震撼整個鷺島!
  繼去年取得的轟動效果之後,今年峰會備受關註,主辦方也將場地安排在廈門最大、設備最好的會議廳—廈門國際會議中心海峽廳,藉以容納更多優秀的企業家出席5月17日的盛會。屆時,近2000名企業家將在視聽覺極佳的場所聆聽最前沿的互聯網新思維。
  而峰會模式今年也將在以往活動的基礎上進行創新,5月峰會現場將投入巨大的3D投影畫面,邀請目前技術處於國際水準的臺灣團隊進行製作,在開場及全程中以不同形式進行穿插演繹,屆時的現場畫面可以用“酷炫”二字形容,因此尤為令人期待!
  目前金投賞商業創意領袖廈門峰會的各項宣傳已經全面展開,各界反響熱烈,票務經微信預售及大麥網全線開售以來,已經創下廈門區論壇售票新高,相信這些熱愛學習的企業家共同參與,屆時現場的交流會非常熱烈。盛會即將開啟,之後主辦方還將公佈更多的峰會亮點,讓我們拭目以待!
  (源自鳳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金投賞廈門峰會再度開啟,亮點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