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林慧婕)今天早上9點,在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帶盆鮮花回家看看”活動將開始送花,30位鮮花得主都可以領到一大盆鮮花,其中獲得最感人故事獎的9人還能領到100元的拜年紅包。
  同時,“25盆盆栽免費送”的活動也在火熱進行,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讀者可憑當天武漢晚報或微信領獎信息(關註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官方微信,搜索微信號animalword,即可收到領獎信息回覆)領取,其中10人限的士司機,憑運營證或從業資格證領取,每人限領一盆。
  除了鮮花,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還為前來參與活動的讀者們準備了2014年精美掛歷,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活動專門邀請到了武漢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們,將在現場潑墨揮毫,免費書寫春聯,送出新春祝福。
  聯辦
  武漢晚報
  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
  帶盆鮮花回家看看  (原標題: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喊您去領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