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納總統馬哈馬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攝影 張威偉
  原標題:加納總統馬哈馬會見王毅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威偉):9日,加納總統馬哈馬在總統府會見了到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
  馬哈馬錶示,中國長期以來團結髮展中國家,在國際上維護髮展中國家的權益,尤其向非洲提供了大量援助,推動了非洲的發展振興。中國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不僅將使中國獲得新的發展動力,也會極大地鼓舞廣大發展中國家。加納從加中長期友好和中國的真誠幫助中獲益匪淺,加中合作碩果纍纍。加方願深化兩國友誼和合作,與中方打造更加牢固的雙邊關係。
  王毅表示,中加老一輩領導人親手締造的傳統友誼歷久彌堅,是雙方的寶貴財富。兩國經濟高度互補,為互利合作提供了重要基礎。這兩大特點使中加關係獨具優勢。雙方應將傳統友誼和務實合作結合起來,通過加強傳統友誼促進務實合作,通過深化務實合作為傳統友誼增添新的時代內涵。中國願在與加納在內的非洲國家合作中貫徹正確義利觀,實現雙方的共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