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通訊員楊本初)25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在漢出席“2013汽車產業國際投資合作論壇——綠色·創新·可持續”活動,並會見了大眾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張綏新、通用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監雷大維、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董長征、博世(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裁蔣健、大陸汽車投資(上海)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範瑞鑫等國際知名汽車及零部件企業高管。
  田承忠對企業家朋友們來到湖北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湖北的區位、科教、產業等優勢。他指出,湖北是中國汽車產業大省,以東風汽車公司為代表的汽車企業實力雄厚,汽車零部件企業眾多,合作有著很好的產業基礎。他希望企業家朋友能常到湖北來走一走、看一看,與湖北的汽車企業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張綏新代表企業家感謝湖北的熱情接待,並表示湖北是中國重要的汽車基地,市場潛力大,大眾等汽車公司將積極探索與湖北汽車企業的合作。
  (原標題:田承忠會見汽車產業國際投資合作論壇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dpex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